这几次来月经总是不正常,还老是出汗,医生说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请问内分泌失调吃什么药?
内分泌失调通常可以吃黄体酮或戊酸雌二醇片等药,有利于缓解内分泌失调症状,但在服用药物时,一定要严格遵从医嘱,尽量不要私自服用药物,以免影响自身健康。
内分泌失调多数和激素产生过多有关,还有可能是激素产生过少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饮食不节制或者劳倦过度导致的。
由于引起的病因不同,所以采取的治疗措施也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