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在上班的过程当中经常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做了检查之后医生说是直肠溃疡,老婆给我煲了一些鸽子汤,直肠溃疡可以喝鸽子汤?
直肠溃疡通常是可以喝鸽子汤的,鸽子汤当中含有比较丰富的胶原蛋白,在患病的过程当中适量的喝一些,不仅能够起到生津止渴和益气补血的作用,也有利于促进创伤恢复。
鸽子汤当中含有的蛋白质和氨基酸也是比较丰富的,有利于被人体消化吸收,一般不会增加直肠的负担。
但是尽量不要过量喝,并且在烹饪鸽子汤的过程当中,尽量不要加入过多的油脂或者是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