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喜欢没事的时候抓蜘蛛玩,昨天我和我的小伙伴再花园里抓蜘蛛,结果我的小伙伴的手被蜘蛛咬了,看起来好像还肿了,他说伤口有点痒,请问被蜘蛛咬了之后应该怎么办?
马上用肥皂以及清水清洗好伤口,用一块冰凉的敷布敷到伤口处。六岁以下的小孩以及症状严重的成人应当到医院接受医疗护理。
伤口有些骚痒,多数考虑可能是因为局部的一些蜘蛛叮咬以后导致局部的一些虫咬性皮炎为主,也不排除伴随有其它一些中毒性反应的可能性,具体怎么样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之后才能了解。目前也可以选择外用一些消炎止痒的药物,具体用药什么药还要寻求医生的建议,而且有必要的话也可以到医院外科处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