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要生宝宝了,可能要剖腹产,对这方面不太了解,请问一下剖腹产后麻药多久失效?
一般的情况来说剖宫产后麻醉多久失效?主要是看个人的。一般来说需要4到6个小时现在你可以打镇痛泵也就是说你可以自己控制麻醉剂的速度。可以保持24-48个小时。建议剖宫产后多翻身采取适当措施防止肠粘连。剖腹产后用使用止痛泵,疼痛不是很强烈建议先在医院里咨询一下,现在医学这么发达,术后疼痛症状,用药都可以缓解,熬过了当天第二天疼痛感就会减轻很多的,所以你们不必过于的担心。在日常的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