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经到了,我到夏天的时候总是喜欢吃西瓜,今天吃了西瓜一些后就有些拉肚子,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么回事?
吃西瓜就拉肚子,很可能是因为吃的太多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脾胃比较虚弱诱发。
西瓜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但是它属于寒性的水果吃太多很容易造成肠道病变。最好少吃一些,特别是对于脾胃虚弱的人群。平时可以吃一些苹果或者是火龙果,这些食物都能够补充身体充足的营养,性质也比较温和。
拉肚子严重时,应及时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