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上大概七点钟起床,起床后马上就要去排便,请问医生每天早上起来都拉屎好不好?
每天早上起来都排便是比较好的一种习惯。
人体经过一整晚的消化,早晨起来,体内积聚了不少的垃圾和毒素,这个时候进行排便,就可以把垃圾和毒素清除出体外,这对身体的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健康的排便通常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
如果早上起来排便出现困难,表示有便秘的情况,是比较不健康的。需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帮助通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