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头发掉的很厉害,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内分泌失调脱发应该怎么办?
内分泌失调脱发一般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进行调理,比如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而且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黑芝麻或者是黑豆,同时也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如果脱发比较严重时,还可以配合医生服用非司酮的药物进行治疗。
内分泌失调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或者是营养不良所造成的,还有可能是情绪焦虑所造成的,严重时还有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和痛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