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薯多吃好吗
豆薯吃多了是不好的,任何的食物都不能多吃,豆薯的水分高,吃多了会产生强烈的饱腹感,会使肚子感觉很撑。而且豆薯是属于凉性的食物,吃多了容易使身体受到刺激,造成腹痛、腹泻的不良后果,而且吃多了也不容易消化,这样就会给胃肠道带来负担,也容易引起上火的症状。再有就是患有糖尿病的人是不能多吃的,因为吃多了糖分来不及转化分解,就会加重糖尿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