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的时候一直有慢性胃炎的情况。昨天的时候我的朋友送给我一些牛肉,请问患有胃炎的人能吃牛肉吗?
如果患者处在胃炎的发作的期间的话,是不建议吃牛肉的。即使在胃炎没有发作的时候,也要尽量的少吃牛肉。因为牛肉本身的肌纤维比较粗大,而胃炎的患者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消化功能障碍,进食牛肉非常的容易造成患者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但是牛肉本身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患者如果要吃牛肉的话,可以将牛肉切成丁并且要炖烂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