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胃药放屁多正常吗
吃了胃药放屁多正常,服用一些保护胃黏膜和抑制胃痛和消化的药物,都会刺激肠胃的蠕动,出现放屁和打嗝的症状,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停药后症状会消失,如果在用药期间症状加重,而且胃病会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可以选择一些其它的药物来进行代替,避免吃一些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会对胃部造成刺激增加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