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早上感觉口渴就吃了个橘子 ,听家人说吃了橘子以后就不能吃感冒药了对身体不好,感冒了可以吃橘子吗?
感冒了是可以吃橘子的,是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的,但是要注意适量,因为橘子可能导致上火的问题,可以考虑使用抗感冒的药物的,比如使用一些感康的治疗,那么也是可以改善的了。要注意多喝水,注意保暖,才能帮助感冒的好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