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总是头晕,医生说我有些营养不良,我想每天早上喝一些蛋白粉,早上喝蛋白粉好吗?
早上喝蛋白粉是比较好的,蛋白粉的营养成分是比较丰富的,可以补充人体一天的营养,在喝蛋白粉的时候,最好适当的搭配一些蔬菜和水果,可以使营养更加全面。
蛋白粉里面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蛋白质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和消化,但是一定要注意喝的时候避免空腹,因为在空腹的时候血糖比较低,蛋白质特别容易浪费和分解。
一定要合理的均衡,甚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