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觉得自己身体有些寒,就做了艾灸,但是做完艾灸后就腹泻了,这是怎么引起的?
这种情况考虑是本身的体质有关系,比如体内湿气过重,做了艾灸治疗以后,湿气会排除,所以会有暂时的腹泻的现象,不过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不会严重的,必要时可以注意保暖,口服止泻之类药物就可以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