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我很喜欢吃金桔,最近这几个月来,总觉得浑身没劲,身上出现好多的小疙瘩,密密麻麻的,越抓越痒,慢慢形成大包,难受的很,试过好几种药膏都没有效果,去医院检查,确诊是得了荨麻疹,所以我想问下,得了荨麻疹能不能吃金桔?
患上荨麻疹后是可以吃金桔的,荨麻疹,俗称风团,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临床炎性充血和皮肤和粘膜的大量液体渗出是由各种因素引起的,导致局部水肿损伤,它很快发生并消退,并且发痒。可能有发烧,腹痛,腹泻或其他全身症状,可以在任何年龄突然看到,皮肤在暴露于冷空气,冷水等之后,皮肤可能在几分钟内出现瘙痒性水肿和风团,持续30至60分钟,并在加热后缓解,生活中注意观察过敏原,避免接触可疑过敏原,多吃新鲜蔬果,补充维生素,维生素对荨麻疹的治疗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