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荔枝对胃好吗
吃荔枝对胃是比较好的,荔枝味甘、性温,适量的吃一些不会刺激肠胃,而且还具有健脾养胃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提高食欲。荔枝当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能够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而且含有的蛋白质,可以给身体提供能量,久病初愈的人可以吃一些荔枝,可以促进身体恢复。另外肠胃不好的人也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荔枝,还有助于胃黏膜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