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患甲亢已经一个多月了,但她的病情只是轻微的。除了脖子有点粗以外,没有任何症状。因为我妻子更注重保养,所以她每天总是喝一杯豆浆,我有点担心会影响她的病情。想了解一下甲亢治疗期间能喝豆浆吗?
患有甲亢的人饮食主要限制于碘,也就是说除了含碘的东西都不能吃以外,其他的东西都可以吃,因此豆浆是可以喝,患有甲亢的人是不能吃含碘的食物,而且要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同时还不能剧烈运动,每天休息的时候要保持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