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患有胆结石,我又很喜欢吃山楂,我想问下得了胆结石可以吃山楂吗?
患有胆结石最好不要吃山楂,因为山楂属于是酸性的食物,可能会容易引起病情加重,最好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是比较好的,要少量多餐比较好消化,避免会加重胆囊的负担,可以服用一些消炎散结的药物进行治疗,病情严重的需要手术碎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