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眼皮里长了一个小疙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就想咨询一下,眼皮里长了个小疙瘩怎么办?
眼皮里长了个小疙瘩,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1.如果是麦粒肿引起的,通常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相对比较严重,还可以遵医嘱口服红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2.如果是睑板腺囊肿引起的,建议到医院通过囊肿切除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对治疗疾病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