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红斑狼疮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但我还没能治愈它。请问红斑狼疮能喝奶茶吗?
红斑狼疮可以喝奶茶,但是建议少喝,原因是奶茶中会使用甜蜜素,食用过量甜蜜素会对人体的肝脏和神经系统造成危害。红斑狼疮的患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少吃增加光敏度的食物如芹菜、无花果、黄泥螺等,平时按时规律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