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多喝椿皮煮水有用吗
月经量过多的女性,喝使用椿皮煮的水是有一定效果的,因为椿皮具有收敛止血的功效。月经量过多的女性服用后,能够有效的减少出血的量,缓解经血不止的现象。但是在使用这种中药材时,一定要注意剂量,不要过量使用,也不要长期使用,否则加重体内的寒气,使患者出现痛经、闭经的现象。另外,脾胃虚弱的人群禁止使用这种中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