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牛皮癣已经一年多了,到过很多医院,用过很多方法也没有好转的迹象;瘙痒还是很严重,一抓仍然有很多银屑脱落。牛皮癣应该怎么治疗?
牛皮癣也称银屑病,银屑病目前无法彻底治愈,治疗方法只有控制病情的作用。期间可选用甲氨蝶呤、维A酸类、糖皮质激素、抗生素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一些物理治疗方法,如紫外线的光疗法,平时要避免抓挠,以免造成局部感染,平时可紫外线照射,表皮细胞生长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对银屑病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