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去年生下宝宝后,就总是感觉每次来月经的时候怕冷,是不是痛经的情况,请问来例假的时候能不能吃巧克力?
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您的描述,在来月经期间,出现痛经的现象一般是属于正常的,女性在经期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还可以缓解情绪,缓解疼痛的作用。有助使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减轻女性在经期间不适。女性在经期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的,有有可能就是子宫内膜剥离的比较多引起的。经期要注意保养,巧克力的苯酚复合物不单能防止巧克力本身脂肪腐化变酸,更能在被食入人体后,迅速给血管吸收,平日里饮食要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的食物,注意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