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腹泻好几天了。有点想吃芒果。这种情况能吃芒果吗?
腹泻病人是不可以吃芒果的。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您这是属于慢性腹泻,慢性腹泻与病人的体质和以及自身的免疫力有一定的关系,而芒果属于热带水果,不利于炎症的修复,同时芒果之中还含有大量单宁酸会刺激肠壁水肿,引起病人的不适,所以腹泻病人不能吃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