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今天她过生日我给她买了一个蛋糕,拉肚子后可以吃蛋糕吗?
拉肚子后尽量不要吃蛋糕,因为蛋糕含有比较多的糖分,而且还有一定的油脂,若在拉肚子期间吃蛋糕有可能会加重胃肠道负担,甚至还有可能会加重腹泻症状。
拉肚子有可能是萎缩性胃炎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腹部受凉导致的,但也不排除是不注意饮食卫生造成的。
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服用止泻的药物治疗,同时还应注意多喝温水,避免身体出现脱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