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朋友们一起去吃了牛排,回家之后就感觉胃不舒服,好像是消化不良,吃完牛排后消化不良怎么办?
吃完牛排之后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一定要注意避免食用牛排等难以消化的肉类,而是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多潘立酮片,能够起到促进胃动力的作用,进而缓解消化不良的症状。
与此同时也可以多喝一些温水,对腹部进行按摩,或者适当运动,都能够增强胃肠蠕动,进而缓解消化不良的情况。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