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子宫肌瘤一年了,想问医生一个问题,就是子宫肌瘤可以吃大蒜吗?
子宫肌瘤患者最好不要吃蒜,蒜姜有一种辛辣的味道,要是长期食用的话,会有可能造成子宫肌瘤病情受到影响,对患者身体健康也会有一定伤害,可能会对子宫肌瘤的生长起到促进作用。如果是熟蒜,饮食上应该注意的比如对病情不利的食物尽量不要吃,不然病情会随时恶化,为了患者的病情得到好转,为了患者的身体着想最好不要喝酒,喝酒也是导致子宫肌瘤多发的原因之一。患者也不能总是吃油腻的食物,也不能总是吃腌制品,膨化食品等垃圾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