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饼吃多了拉肚子吗
鲜花饼吃多了有可能会拉肚子,鲜花饼是高纤维食物,如果吃的太多有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从而出现拉肚子的情况,所以尽量不要吃的太多。另外拉肚子也有可能是腹部着凉或者肠道疾病所致,若症状较轻,一般可以通过腹部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但若症状比较严重,则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检查诊断病因,然后配合医生服用具有止泻效果的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