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周感觉皮肤非常瘙痒,但是我非常喜欢吃芒果,我想咨询一下身上痒可以吃芒果吗?
身上痒的患者是可以吃芒果的。
因为芒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食用后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所以患者是可以吃芒果的。切记,芒果过敏的患者是不可以吃芒果的,以免瘙痒现象加重。
当患者身体非常瘙痒时,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挂皮肤科进行治疗,医生会根据疾病的病因采取合适的治疗方案,通过有效的治疗都可以使患者皮肤瘙痒现象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