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水痘可以喝可乐吗

2020-04-17
描述:

水痘可以喝可乐吗

A
崔琳静 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水痘的发病期间不建议喝可乐,可乐是碳酸饮料,饮用之后会引起消化道不适,会出现明显刺激性现象,而且可乐的成分不能确定,特别是在水痘的急性感染期间,机体免疫力下降尽量的要减少外界的刺激,在水痘患病期间应该选择流质或者是半流质的食物为主,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少吃,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