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发现我的牙龈长包,可能是牙龈炎的原因,听说拔牙可以去除,我想问一下牙龈长包可以拔牙吗?
牙龈长包,是不可以拔牙的。因为牙龈长包说明牙齿本身有炎症,如果拔牙可能会加重炎症刺激造成感染扩散。
一般患者如出现上述症状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甲硝唑、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消炎治疗。如果炎症比较严重,也可以静脉输液抗生素进行消炎。炎症消除之后可以到正规牙科进行拍片,从而确定牙根长度进行牙齿拔除。
拔牙后也要注意口腔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