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梗为什么不能吃木耳
考虑心梗患者是可以吃木耳的,木耳对心血管疾病患者是一种比较好的食物,可以起到一定的降血脂和降血压的效果。心梗属于人体一种比较常见的心脏疾病,患病后需要及时的接受治疗,否则严重的情况下,有可能会诱发患者死亡。病人常见的症状表现为突发性的心绞痛、心悸、心慌、大量的出汗等。主要的患病因素是由于动脉血管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