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好是月经第一天,吃肯德基的时候喝了半杯可乐,有点担心。请问来月经可以喝可乐吗
嘴好不要喝,热量大,而且里面的一些成分也不好。碳酸饮料一成分磷酸 ,磷酸会降低体内钙的吸收,细菌或病毒感染后释放的热源直接作用于体温调节中心,体温调节中心的功能障碍,或各种原因引起的发热过多和散热减少,导致体温升高。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喝可乐,因为可乐是冷食,虽然不冷,也最好不要喝可乐,它的本质是冷食。平时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外阴干燥,每天换内衣,穿棉质宽松透气内衣,减少感染机会。每个月的月经,会固定损失大量铁质。所以爱喝碳酸饮料的女孩,更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