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水肿了 医生说没太大问题但都过了十多天了 水肿没什么变化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现象。
割包皮后因为包皮内外板被切断然后缝合,包皮的血管和淋巴管被切断术后需要重建,所以包皮环切术后都会出现包皮水肿的,不用过于紧张,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目前可以局部消毒,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禁忌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