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吃了一个桃子,但是吃完桃子之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请问吃桃子拉肚子怎么回事?
吃桃子拉肚子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一次性吃的太多,导致消化不良的原因,还可能是患上了肠易激综合症导致的,另外和桃子中含有丰富的果酱,导致胃肠蠕动加快,也有一定的关系。
吃桃子拉肚子后多注意休息进行改善,并且还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泻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饮食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