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一岁了,一直喝着奶粉,前段时间换了别的奶粉,喝了以后拉肚子,怎么办?
换奶容易出现胃肠功能的紊乱,出现消化不良,就会拉肚子。如果是换奶粉引起的腹泻,不要把所有的奶粉都换掉,可以旧奶粉加一点新奶粉,减慢一下换奶的速度,逐渐的减少原有奶粉的量,增加新奶粉的量。让宝宝的肠胃有个适应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