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年前就开始出现血糖不稳定的症状,后来医生说是得了糖尿病。但是我很喜欢吃面包,请问糖尿病患者吃面包有影响吗?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只要你的情况用药物控制血糖能达到正常指标,吃一点面包影响不是很大,但建议尽量少吃一点,可以吃些无糖的面包。另外,如果是咸的面包,也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的。糖尿病人要避免进食糖或含糖食物,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这样有利于稳定血糖。因此糖尿病病人最好不要吃甜的面包,因为带有很多糖份。除此之外,建议您平时要少量多餐,像苦瓜、青菜和芹菜之类的东西可以多吃一些;另外,稳定血糖的关键是还要加强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