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枝莲吃多对身体有害吗
所谓是药三分毒,半枝莲吃多了对身体也是有一些害处的。半支莲虽然属于中草药,药性比较温和,副作用也会比较小,但是由于半枝莲是属于寒凉性的药物,如果过量的吃可能会比较肠胃,引起腹泻、腹痛等消化系统症状的出现,所以脾胃虚寒者要慎重服用。如果在服用半枝莲后有不适症状的出现,需要停止用药,然后要尽早的去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