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了黄精一直放屁
吃了黄精一直放屁可能是肠胃的原因或者是使用不当引起。黄精具有有益的物质,少数的患者会出现不良的反应,一般在停止药物的时候就能够逐渐的消失。吃完药以后一直放屁,也不排除是因为吃了生冷的食物引起,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和调理肠胃的药物对症治疗,在治疗的期间多吃些温和的食物,尽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还要密切观察身体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