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咖啡心慌有危险吗
喝完咖啡心慌一般是没有危险的。喝完咖啡心慌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这主要是由于咖啡里面含有咖啡因,咖啡因会对交感神经起到一定的兴奋作用,当交感神经比较兴奋的时候,会出现心慌或者是心跳的感觉,所以说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太担心,一般休息几个小时或者多喝一些水就能够缓解。如果不能够缓解,可以去医院进行心电图的检查,排除一些心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