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面包吃多了会上火吗
手撕面包吃多了可能会上火,在平时生活里面适量的吃手撕面包,对于痰多、高血脂、食欲不振、胸闷、咳嗽不止的患者来说都能得到很好的治疗。但是在日常盲目过量的吃手撕面包可能会引起上火的现象,并且还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副作用,患者会出现便秘、烦躁、肚子痛、头痛的症状。如果在吃完手撕面包以后,出现了上面这些症状,建议患者停止吃手撕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