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天我出现了拉肚子现象,想要吃些煮年糕,但又害怕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拉肚子能吃煮年糕吗?
拉肚子通常是可以适当的吃些煮年糕的,但最好不要一次性吃的过多或者是经常吃,因为年糕属于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使病情变得更加严重。
拉肚子跟腹部受凉有较大的关系,如果吃了变质的肉类或者是海鲜类食物,也会导致拉肚子现象,但也不排除是患有肠炎所诱发。
在患病之后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就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明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