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出现了发烧的情况,还有一点拉肚子,晚上我妈妈给我买了一点李子,我想请问一下发烧拉肚子能吃李子吗?
出现发烧、拉肚子的症状,最好不要吃李子,因为李子比较生冷,食用之后很容易加重腹泻和发热等不适症状。
出现发烧拉肚子的症状,很有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引发的,可以通过左氧氟沙星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也可以适当的通过双歧杆菌来调理肠道的菌群。
只要精心护理,听从医生的嘱咐,大多数患者7日之内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