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我特别喜欢喝可乐,早上在起床以后我也想喝一杯可乐,但是我听说早上喝可乐会胖,早上喝可乐会胖吗?
早上喝可乐可能会胖。
可乐属于碳酸饮料,并且里面含有糖分是比较高的,在喝可乐的时候可能会引起身体肥胖的情况。在喝可乐的时候还有可能会对自己的腹部造成一定的影响,会引起腹胀的情况,所以尽量不要喝可乐。
在早上起床以后,可以适当喝一些小米粥或者是豆浆,里面还有丰富的营养,可以增加饱腹感,也可以减少身体肥胖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