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最近经常拉肚子,我在超市买了一个南瓜,想要做南瓜粥,所以我想咨询一下拉肚子还能吃南瓜吗?
拉肚子是可以吃南瓜的。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吃南瓜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并且吃南瓜也不会对肠胃造成太大的损伤。只不过,在吃南瓜时要控制好食用量,不宜过多,以免出现身体不适。
拉肚子可能是由于吃了过多凉性的食物或腹部着凉引起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就会引发脱水、水电解质紊乱等症状,危及到自身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