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晨起床后吃了黄瓜,之后便出现了放屁次数增多的现象,我想咨询一下吃黄瓜后放屁多是怎么回事?
吃黄瓜后放屁多,可能是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
黄瓜属于一种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但是相对比较寒凉,导致胃肠道受凉之后,便有可能会出现放屁次数增多的现象。如果没有出现其他的不适,一般不需要过于担心,过段时间后能够自行缓解。
为了使疾病尽快恢复,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片来调理肠道的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