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黄后手僵硬怎么回事
吃麻黄后手僵硬可能是药物副作用引起,不排除是免疫系统疾病和类风湿关节炎引起症状。有的患者对于麻黄药物起到兴奋作用,在使用以后就会出现心慌、胸闷,可能是药物的刺激引起过敏症状,一旦出现不良反应,应该及时停止药物来观察,如果症状一直不消失,可以及时就医治疗,还要做一个类风湿因子检查,排除一下类风湿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