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月经期吃止血药有哪些危害

30岁 2019-04-20
描述:

有痛经的毛病好长时间了,有点月经紊乱,每次来例假的时间都会相差很多,想问月经期吃止血药有哪些危害?

A
居宝芹 妇产科 主任医师 淮北矿工总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1.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痛经大多数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异常所导致的,建议你查一下内膜的情况,如果是有增厚,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一个小手术。这样也可以来缓解一下痛经的情况。2.痛经的原因非常多,有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的痛经,一般严重的痛经都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看是否身体存在着其他疾病,以免得到忽视而加重病情。建议你平时也多服用一些姜糖水来缓解一下痛经的情况。经期注意营养,注意保暖,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