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小板数目有点高,但是这两天想要去拔牙,所以就想了解一下,血小板数目高可以拔牙吗?
血小板数目高,是不建议拔牙的。
如果此时拔牙,可能会出现大出血的情况,甚至也有可能会出现流血不止的症状,从而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损伤。出现上述症状,可能是紫癜等疾病所引起的,此时就需要通过血浆置换的方式进行治疗,从而达到改善疾病的效果。
如果患者要想拔牙,还需要等到身体恢复以后再进行,有助于改善此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