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人有痔疮很多年了,大便也有血丝,最近检查去发现痔疮上面长了小米粒,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痔疮上面长了很多小米粒似的东西,说明痔疮已经很严重了,还是要积极治疗一下的。治疗痔疮应该有很多方法。有些药物可以口服,也可以涂痔疮膏,也可以涂肚脐膏,另一种是外科治疗。小疾病会导致大疾病,所以应该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主要包括生葱、生蒜,特别是辣椒,尽量的少吃海产品、牛羊肉等。要多吃高纤维素、高维生素的食物,主要是解决便秘的问题,因为便秘可以引起痔疮,解决了便秘也就等于解决了痔疮。平时注意多饮水,不要久站、久蹲、久坐,注意肛门口的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