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0个月,之前都是吃奶粉和辅食,上周开始拉肚子,改喝腹泻奶粉,但是吃了3天还是拉肚子,想问问吃了腹泻奶粉还是拉肚子怎么办?
吃了腹泻奶粉还是拉肚子,如果腹泻不严重的话,不用停腹泻奶粉,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吃点肠道益生菌,调理肠道内菌群的平衡,有助于改善孩子拉肚子症状。如果孩子腹泻比较严重,建议停止食用腹泻奶粉,去医院就诊,遵医嘱及时的给予补液抗感染治疗,缓解症状。